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

注册外贸进出口公司怎么办理进出口备案?

来源:web  时间:2018-03-20 18:01:10

  如果你要注册外贸进出口公司,要申请进出口备案,那么公司的经营范围就必须包含了进出口业务才可以申请,如果公司的经营范围没有包含,那么要先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,再申请进出口备案。

  外贸进出口公司备案申请流程

  1、外经委备案

  2、海外备案

  3、外汇登记

  4、检验检疫备案

  5、电子口岸登记

  6、出口退税登记

  注册外贸进出口公司可以在什么地方注册地址?

  1、写字楼

  写字楼的别名是专业商业办公用楼,严格来说,写字楼是不能住人的,在个要求在房产证上明确表明。写字楼是办公的建筑物,也可以说就专门为了办公而建立的大楼。注册公司地点选在写字楼,需要提供产权证明的复印件加盖产权单位公章以及提交《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》经营场所页需加盖产权单位公章,还有租赁人和业主或者物业签署的租赁协议原件。

  2、商业用房

  商业用房可以简单理解为 各类商店、饮食店、菜场、理发店等从事商业或为居民生活服务所有的房屋还包括写字楼、车库等。怎么区分是否为商业用房,其实也是从房产证上查看房屋规划用途性质,只要是商业的或者办公用途就可以直接使用。

  如果产权单位是小业主的,需要提供完整房产复印件,而且每一页都要有业主的签名,《企业设立登记申请书》经营场所页房屋所有权人签字,还有租赁人和业主签署的租赁协议原件。

  3、居民楼

  居民楼即是民宅,人们日常居住的地方。现在国家鼓励创业,政府已经放款政策,可以使用居民楼来申请注册公司地址。如果您需要选择居民楼来注册公司,还需要经过居委会的盖章同意。

  4、虚拟地址(地址挂靠服务)

  以上就是注册外贸进出口公司的相关内容,如有公司注册等业务欢迎来咨询办理,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、代理记账、税务咨询、财务咨询、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。







上一篇:2017年上海注册外贸公司

下一篇:注册外资咨询类公司所需材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