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

上海公司注销了,商标该怎么处置?

来源: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  时间:2019-01-25 15:13:17

  上海公司注册的门槛越来越低,国家出台的政策越来越好,更多的人也愿意走出门去打拼自己的事业。在公司注册好以后,很多老板都会想着注册一个商标,在公司的经营中,商标对于公司所起的作用是不可埋没的,但是,有一天企业因为某些原因宣告破产,不经营了,这个公司的商标该怎么处理呢?那企业破产了,商标有哪几种处置方式呢?

  在公司注销前,您可以有三种处置商标的方式:

  1、在公司注销前,办理商标转让手续,然后将商标转让出去,这样还可以获得商标转让费用,商标果然是企业的无形资产。

  2、在公司注销前,通过拍卖的方式处理商标。这个仅适用于知名度较高的商标,一些知名度较小的商标不太适合此方式。如果你的商标很有名,又有很多人想获得该商标,你就可以通过拍卖来决定商标的归属了。

  3、在注销公司的时候注销掉商标,或者不用管它,等一年后商标会自动被注销。

  以上三点都是处理商标的方法,不过从公司利益和商标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来看,前两者的可行性更强,第三种方法不建议使用。如果您在办理商标的过程中,遇到什么问题,都可以咨询,我们都能给创业者完善的服务和疑难解答,让你尽可能地少走弯路。





上一篇:上海公司注销后,继续使用商标有风险吗?

下一篇:上海公司注册资本变更需要注意的问题